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兰蔻大眼精华和发光眼霜有什么区别

兰蔻大眼精华和发光眼霜有什么区别

兰蔻大眼精华和发光眼霜两者区别在于质地和功能上。兰蔻大眼精华一般质地稀薄分子很小,所以它能够被大多数皮肤吸收。兰蔻发光眼霜更加适合干性肌肤以及熟龄肌肤使用,因为它的质地比较厚重可以留住水分。兰蔻大眼精华在瓶身包装上也是不同的,它的包装内部有一颗按摩珠,这颗按摩珠能够帮助按摩眼睛部位,起到消退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而发光眼霜则直接用手指涂抹即可。

兰蔻大眼精华和兰蔻眼霜是不同的产品。虽然它们同属于眼部护理产品,但是它们在护理的范围以及功效上都有所区别。兰蔻大眼精华因为是精华的质地,所以它的分子比较小很容易被吸收,大多数肤质都能够吸收进去,而兰蔻发光眼霜是属于霜状的质地,所以它的分子更大不太容易被吸收。

兰蔻发光眼霜更加适合干性皮肤使用,干性皮肤眼部皮肤的水分流失很快速,很容易造成眼纹的出现,所以兰蔻发光眼霜可以起到补水和锁水的作用,配合双手的按摩还能够将眼部的皱纹以及细纹减退,这两种产品针对的肤质状况也是不同的。兰蔻大眼精华更适合年轻肌肤,可以起到基础的补水作用,而兰蔻发光眼霜则更适合熟龄肌肤,适合对熟龄肌进行深层补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