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冯小刚、郭富城、邓超、董子健、李鸿其。而当时获得最佳男主角的人就是冯小刚,他凭借电影《老炮儿》获奖。

其实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这五位提名者都带去了非常精彩的影片,他们在电影中的表现都很不俗。

让李鸿其入围的电影是《醉.生梦死》,这是一部同性剧情电影,他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非常好。

让郭富城入围的电影则是《踏雪寻梅》,郭富城不仅仅是一个好歌手,他还是一个好演员。在《踏雪寻梅》中郭富城扮演的是一个很奇怪的警察,他查案子的时候很有自己的一套,总是能发现别人没法看到的一面。

冯小刚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应该就不用多说了吧,这部电影中除了有冯小刚之外还有李易峰和吴亦凡两位小鲜肉,这部电影获得了影迷不俗的评价。

邓超是凭借《烈日灼心》入围的,这是一个犯罪嫌疑片,邓超发挥出了超高的演技。

董子健则是凭借《德兰》入围的,虽然董子健年龄不大,但不得不说他真的参演了很多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