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京谢楠岳云鹏相声是什么节目

吴京谢楠岳云鹏相声是什么节目

吴京、谢楠、岳云鹏说相声是在德云社二十周年庆典上,并不是综艺节目,当时三人共同表演的相声节目名字叫做《我要拍电影》,因为吴京和岳云鹏之间的互动非常搞笑,为此引得全场观众爆笑。

吴京从小就开始习武,长大后的他便成为了一名演员,近些年来,吴京的演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他自导自演的《流浪地球》成为2019年黑马电影,该影片不仅获得良好的口碑,同时取得了极高的票房。

谢楠是吴京的妻子,她本是一名主持人,后来还发行了唱片,自从谢楠与吴京结婚后,就很少看到她的身影,直到2015年,谢楠和吴京一同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再次获得更多网友的关注。

岳云鹏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自从加入德云社之后,他一直兢兢业业,低调学习,只是缺少机会,后来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师父郭德纲的认可,从此开始登台演出被众人熟知。

《我要拍电影》这部小品发生在2016年,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仍旧让人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