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般纹眉几天可以化妆

一般纹眉几天可以化妆

一般情况下纹眉后是不能立即化妆的,因为眉毛部位尚未恢复,化妆的话会带来很多问题。等眉毛部位结痂,然后痂再自然掉落之后就可以化妆了,这时候无论洗脸还是洗头都可以正常进行。

纹眉后有很多事情需要多注意一下,眉毛部位不能碰水,饮食也要注意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有就是要注意消炎,让皮肤快速恢复。

一般情况下纹眉一周内都不能碰水,一周以后可以正常洗脸。但如果要化妆的话最好是等痂掉落之后再化,这样的话眼睛以及眉毛部位的妆容才更好化。

如果实在需要化妆的话那可以等痂掉落之后就化,如果化妆需求并不是那么强烈的话,那化妆的时间可以再晚一些,因为痂掉落之后皮肤并未完全恢复。

纹眉后皮肤要有一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而一般情况下皮肤的恢复周期是28天,28天以后皮肤的代谢过程彻底完整,皮肤恢复正常,这时候再化妆的话更不会伤害皮肤,所以最好是28天以后再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