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衬衫短裤搭配禁忌男

衬衫短裤搭配禁忌男

男士短裤衬衫搭配禁忌要点,以下几点要记牢,一是短裤的长度忌过长或过短,二是忌紧身短裤,三是短裤款式忌过于花哨,四是衬衫过于修身。

男生穿短裤搭配衬衫和女生是很不一样的,特别是男生穿一些休闲的短裤,一定不要穿那些过短或者是过长的款式,过短看起来不太雅观,过长会显得整个人土里土气的,膝盖以上5厘米处左右的短裤是男生可以穿的款式,这样的短裤搭配衬衫显得你更加的休闲得体。

男生穿紧身的短裤会给人一种很突兀的感觉,女生穿紧身短裤可以修饰腿部的线条,宽松肥大的短裤可以凸显男生得体大方的感觉,衬衫和短裤的颜色可以选择相似的,顺色系的穿搭会比较好看。

衣服的穿搭是一门学问,平时穿一条很花哨的短裤出街是非常不合适的,居家或者是去海边度假穿一条花哨的沙滩裤还能看得过去,逛街穿这类裤子给人一种很邋遢的感觉。

过于修身的衬衫当做打底来穿,会比较正式,单穿的话还是选择宽松一点的,比较休闲自然,还可以将衬衫塞进短裤里,可以拉长你的腿部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