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声有新人冠军是谁

相声有新人冠军是谁

《相声有新人》的冠军是孟鹤堂周九良。

关于孟鹤堂周九良夺冠消息,网上很早就有爆料,在总决赛还未播出的时候,珍友社的衡小珍先生提前在微博剧透了冠军归属,德云社的孟鹤堂周九良夺冠,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被删除了。

关于孟鹤堂和周九良夺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实至名归,的确,在四强选手里,没有一组能像孟鹤堂周九良这样均衡发展了。

孟鹤堂是德云社最新力捧对象,1988年4月26日出生的他颜值很高,人又风趣幽默,在岳云鹏、张云雷火了之后,德云社需要再挖掘一个新人,孟鹤堂就是最好人选,在《相声有新人》舞台上,孟鹤堂人气最高,作品也最扎实。

孟鹤堂的成功有周九良的努力因素在,周九良在网上呼声也很高,擅长说相声的他同时也弹得一首好三弦,和岳云鹏的《一封家书》,和郭麒麟的合作都为人津津乐道,孟鹤堂周九良的组合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

孟鹤堂周九良的夺冠意味着张国立战队的胜利,但对于郭德纲而言,这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毕竟火的还是自己德云社的人,《相声有新人》播出后屡屡引发热议,期待孟鹤堂和周九良未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