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戬的天眼怎么来的

杨戬的天眼怎么来的

《封神演义》杨戬的黑天眼是从母胎带来的,杨戬从出生那刻起就有黑天眼了,他毕竟是凡人和神仙的结合体,所以才会有特殊的能力。

黑天眼是毁灭三界的存在,同时也是拯救三界的存在,威力无比,拥有黑天眼的杨戬被视为不祥之物,到处被人追杀,但姜子牙却看到杨戬的未来,他才是拯救三界的英雄。

只不过杨戬心中一直有怨恨,想要利用黑天眼,就要消除心中的怨念,否则黑天眼的存在将是最大的祸患,好在杨戬心地不坏,等到他看破凡尘之时,就是他拯救苍生之时。

有姜子牙在他身边教导他,杨戬不会走向歧途的,还指望着杨戬拯救苍生呢!杨戬注定成为拯救苍生的神仙,毕竟他生来便与其他人有所不同。

《封神演义》剧情中,杨戬还未能参透黑天眼的秘密,他还不知道自己有超能力,想要运用黑天眼的法力,杨戬还需要一定的磨炼,等待他的将是更大的困难,这是一场硬仗。

杨戬不是孤身作战,他身边还有很多贵人相助,像是武吉、小娥、姜子牙都是杨戬的帮手,也是因为有同伴的帮助,杨戬才能成功战胜敌人,打败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