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肚子大的女人穿什么衣服

小肚子大的女人穿什么衣服

小肚子大的女人穿高腰蓬蓬裙、背带裙、直筒上衣、T恤加马甲、长款T恤,长款上衣、高腰线的衣裤等都可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管是身材苗条的还是没那么苗条的,但总会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像是腿粗、胳膊粗、小肚子大等。那么小肚子大的女人,该怎么穿才会更美呢?

高腰线蓬蓬裙对于小肚子大的女人来说简直就是神器,宽松的裙摆能够大限度的遮盖肚子,丝毫看不出来肚腩的痕迹。高腰线的设计能够拉伸下半身的比例,收紧的腰部也会完美的展现你的腰部曲线,把你全身比例调节的更加完美,同样半身蓬蓬裙也可以遮住肚腩。

背带裙,背带裤是公认的减龄神器,而且它的直筒设计和背带设计更适合有小肚子的人穿。穿上它没人会看到肚子上的肥肉。

T恤加马甲的搭配,最好是内浅外深的颜色搭配,外面颜色深的马甲在视觉上缩小了肚腩,而且与浅色T恤一深一浅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长款的马甲让人的视觉会往下延伸,不会停留在肚子附近,所以也不会凸显小肚子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