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执事双生子真相

黑执事双生子真相

《黑执事》里面啵酱并不是真正的夏尔,因为从一些细节就能看出来他的心虚。比如说有一次立即弄坏了啵酱的戒指,这个时候啵酱是非常紧张而且慌张的,这枚戒指是作为当家人身份的象征,如果戒指别弄丢或者弄坏就会让他的身份有暴露的可能。

所以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啵酱不是夏尔两者是一对双生子。如果他是真正的夏尔的话即便戒指被抢走夏尔也不会太过紧张,这枚戒指是经历过很多人的比如他的祖父和爸爸都曾经戴过这枚戒指,所以从这里就能够看出黑执事其实是双子。

赛巴斯酱曾经做过一次疯狂的暗示,他曾经对阿格尼说过一番话,大概的意思就是虽然父亲给了你一切但是这些都不是你应得的,所以你才没有勇气去确认这件事,这个时候少爷出现了他同样说了一句话那就是如果没有那一个月,那么我可能也会像阿格尼一样,所以少爷的这句话也可能是对于阿格尼身世的暗示。

所以从上面的这番话也能够确定他的哥哥夏尔应该是继承人,但是就是经历了那一个月黑暗的囚禁所以少爷才需要承担这一切,所以从他的这段话来看两人是双子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了,但是少爷的哥哥是牺牲了自己来保护他所以其实他是被哥哥爱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