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比是不是男的

艾比是不是男的

艾比是个男生,他是网络上很火的“女装大佬”,所谓的女装大佬,指的是爱穿女装的男生,如果不说艾比是男生,很多人在看到他的时候一定坚信他是女生。

艾比是在网络上一夜爆红的,作为一名“女装大佬”,他让很多女生自愧不如,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会在看到他的第一眼被他的美貌和身材所吸引。艾比的原名叫王嘉辉,单从名字来看就是一个男生的名字。

因为艾比穿女装实在是太像女生了,所以很多人都怀疑他做了手术,可实际上,艾比是个真正的男生,而且他只是单纯的喜欢穿女装,喜欢做女生,而且他也希望大家忘掉他是男生这件事。

虽然很多人不赞同艾比的行为,但是不得不承认,艾比的女装是真的好看,又细又直的大长腿,又长又顺的头发,这条件应该会让很多女生都自愧不如吧。

对于艾比的行为,在网络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毕竟他的年纪还小,很多网友都怕他因此而对自己以后的成长产生不好的认知,希望艾比的家长能好好的引导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