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发型有瘦脸效果

什么发型有瘦脸效果

像轻薄刘海,长卷发都有瘦脸的效果。都说脸大吃四方,但是再好的安慰也比不过女人一颗想瘦的心。不同发型有不同的瘦脸效果,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跟风,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可以瘦脸的效果,而且适合自己的发型还提高你得气质。

对于眼睛比较大的女生,选择那种又轻又薄的刘海,再搭配上亚麻色的,这样不仅好看而且减龄。像那种瓜子脸的女生,本身瓜子脸就显瘦,再搭配好发型,更是瘦成一道闪电,要选择侧分式的刘海,把头发烫成一点小卷的发型。

这样显得不仅时尚还给人干练的感觉。脸比较圆润得女生适合留一头长卷发,刘海要斜分,这样让让脸显得有型,而且瘦,头发的颜色要染成暖棕色,这样很显瘦噢。最需要显脸瘦的是圆脸女生,一张大圆脸真是让人无奈,不要灰心,是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的。齐肩短发就很适合圆脸的女生,把头发拉,刘海要偏分,这样很巧妙的达到了修饰脸型的效果,干练而且时髦。

只要发型做到位,在加上一身合适的穿搭,一定可以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的,瘦脸可以让你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加油吧胖妹纸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