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荆楚和杨绵绵结局如何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荆楚和杨绵绵结局如何

荆楚和杨绵绵的结局最后是在一起了。荆楚在破获小卖店杀人案当中认识了杨绵绵,他见识过杨绵绵超人的记忆力过目不忘的本领。在杨绵绵的大脑当中,存储着许多人都不会察觉到的东西,这种能力对破案是很有帮助的,而且两个人在合作的过程当中,荆楚逐渐发现杨绵绵其实与他父亲多年之前一些死亡的事情有关。

荆楚的人设极具有正义感,在与柳如玉等同事们在破案的过程中逐渐的抽丝剥茧,破获屡屡悬案。在破组合成员离奇相继身亡案过程中,他们不经意间发现一种神秘的药物正在威胁着人民的安全,后来经过荆楚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一起破获了这起特大刑的案件。

荆楚与杨绵绵相遇,是在荆楚回到当初选择离开的城市,刘大仁带着他一起寻找杨绵绵。荆楚选择假扮外卖员给杨绵绵打电话,通过电话里的声音判断出了她的大致位置,荆楚推测了杨绵绵此时正坐在广场上。突然想起来刚跟自己发生碰撞的人,通过记忆马上就感觉到那个人是小偷,于是起身开始追踪,结果杨绵绵和荆楚正好撞上。

杨棉告诉荆楚其实小偷身上的烟味里面还混有辛辣的味道,根据她提供的信息,两个人通过分析认为小偷平时在网吧现在应该在川菜馆,果不其然小偷就被他俩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