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

磨砂膏和沐浴露使用顺序

先用磨砂膏再用沐浴露,磨砂膏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沐浴露具有轻微清洁与润滑的作用,所以先清洁后使用沐浴露能让身体更加干净滑嫩。

磨砂膏是指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性洁肤品,它可以将较难清楚的污垢及堆积在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层细胞去除,通过在皮肤上摩擦可使老化的鳞状角质剥其,去除死皮、细致毛孔,改善毛孔粗大从而提亮肤色。

一般而言,身体磨砂膏的使用频率要分肤质,油性皮肤每两周使用一次,干性皮肤或者敏感肌每个月使用一次,中性皮肤两周使用一次即可。选择磨砂膏时不要选择颗粒较大的,选择温和一些的。沐浴时沾湿身体,取适量身体磨砂膏涂抹在身上,双手打圈方式按摩全身,然后用清水洗净,之后再用沐浴露来冲洗一遍。

沐浴露又被叫做沐浴乳,沐浴露洗身体时比用肥皂洗身子更加润滑,沐浴露具有的氨基酸成分较多,而肥皂是碱性的,所以沐浴露洗完总是感觉身体嫩嫩滑滑的,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先使用磨砂膏将身体清洁干净后,在使用沐浴露若是有残留的死皮,沐浴露正好带有一些清洁力能够将剩余的死皮去除,滋润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