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软膜粉怎么调

软膜粉怎么调

软膜粉调和的时候,水和粉的比例一般都是1:1,一般软膜粉的包装盒上会说清楚取用多少g的软膜粉。

软膜粉其实也是一种面膜粉,跟贴片式的面膜不一样,软膜粉需要用蒸馏水或者是纯露来进行调和。不同的软膜粉所针对的肌肤问题也不同。软膜粉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成膜之后能够将其揭下。无论什么样的软膜粉,都能够起到清洁的作用。

软膜粉在调和的时候,可以用有特定标注的勺子,市面上有卖那种面膜碗的套装,里面会附带刷子,不同剂量的勺子,刮勺,还有一个面膜碗。而不同剂量的勺子一般有三个,分为5g、15g、以及20g。也有一些有10g的。所以在调和面膜粉的时候,看清楚软膜粉上的说明,然后按照说明取相应剂量的软膜粉。

加纯露的时候,也不要加多。建议边加纯露边搅拌,只要看不到有多余的软膜粉就好了,不要调得太稀,这样会不成膜,而且刷到脸上之后还会流下来。敷的过程中切记不要笑,不然会让软膜断裂,有可能导致皱纹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