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黄用什么眼影

皮肤黄用什么眼影

可以用棕色和冷色系以及深色调眼影。应该尽量避免使用接近肤色的颜色或者暖色调眼影,因为这样会让黄皮肤看起来更黄。也不要使用浅色系的眼影,因为涂在肌肤上根本没有显色效果,还要避免使用黄色的对比色紫色。

眼影的使用可以让我们的眼部轮廓更加立体,同时多种颜色的渲染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绚丽,但眼影的颜色并不是随便选择的。一般黄皮肤应该选择有显白效果的眼影颜色,避免使用黄色的对比色紫色,也不要使用太浅的颜色,紫色会衬得黄皮肤更黄,而太浅的颜色涂在黄皮肤上根本显不出来。

棕色其实是最大方自然而且不易出错的眼影颜色,它属于中性色调,能够很好的协调肤色,所以皮肤偏黄的人可以用它。冷色系的灰色眼影也很适合黄皮肤的人,不管是哪种程度的灰色黄皮肤的人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而且现在很多烟熏妆或是韩式眼妆,都会选择用灰色打底点缀,呈现的效果也非常好。

此外我们可以通过涂抹紫色隔离的方法,改善眼部肌肤的偏黄,使得肤色较为均匀,这样可供选择的眼影颜色也就更多了。涂抹隔离之后可以选择用高光白色将整个眼部皮肤打亮,这样即使是稍浅颜色的眼影涂出来也会非常明显。另外在选择眼影颜色时,要根据自己想要的妆容效果以及整体的服装颜色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