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荷荷巴油可以天天用擦脸吗

荷荷巴油可以天天用擦脸吗

不建议每天都使用。荷荷巴油这种成分是一种精油成分,它最主要的作用是去掉脸部的黑头以及多余的油脂,所以荷荷巴油起到的是疏通毛孔的作用,而且它的质地也让它有一些蜡质的成分,如果每天都使用会让皮肤被过度清洁。

荷荷巴油这种成分可以用在皮肤屏障不稳定的时候,或者感觉黑头较多的时候,它的使用应当在脸部彻底清洁干净之后,用荷荷巴油按摩脸部进行揉搓,就能够将毛孔里面的黑头溶解,如果感觉皮肤粘腻可以用清水清洗掉,如果感觉皮肤可以接受那么就可以直接进行后续护肤了。

用荷荷巴油进行养护,第二天会发现皮肤通透了许多,另外荷荷巴油也是可以起到护肤作用的,但并不建议将它和多种护肤品叠加起来,也不能和它一个系列的产品进行叠加使用,如果使用的护肤品是在同一个系列里面,最好在中间不要加入荷荷巴油,可以将它单独使用在脸部或者叠加其他的单独护肤品。

荷荷巴油虽然是油性的成分但是它却很轻浮,它具有一定的稳定皮脂膜的作用,在皮肤上能够消炎舒缓能够帮助镇定,让皮肤变的非常细腻而且软嫩,因为它的分子非常亲肤,可以将皮肤里面的污垢全都溶解掉,所以它的成分被添加在很多护肤品里面被称为万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