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上粉底液用什么工具好

新手上粉底液用什么工具好

用美妆蛋或粉底刷来配合上妆会更有效果。因为这两种工具都可以让粉底更加均匀自然,不容易卡粉。同时也可以注意到鼻翼、嘴角等微小的部位。尽量不要选择粉扑,因为一旦下手过重就容易使得粉底液堆在一起推不开。

不少美妆新手总觉得上粉底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无论选用多么轻薄的粉底液,涂上脸后总是推不开。这与你选择的上妆工具和采用的上妆手法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选择用粉饼去上妆,那么只能采用按压的手法。而这样的手法会使得粉底与皮肤的接触面积仅限于粉扑的面积,粉底液本来就是流动的液体,采用按压的手法会让粉底液凝固在脸上局部位置,相当于直接将粉底液塞到毛孔里面,这样当然打造不出自然的底妆。

而选择美妆蛋和粉底刷就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美妆蛋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如果要上粉底的话可以选择具有大面积切口的款型,因为这样能够更完美地贴合脸部的轮廓,涂上的粉底会更加亲肤。

在用美妆蛋上粉底的时候,可以先将美妆蛋浸湿,将它完全拧干之后再去上妆,这样无论是美妆蛋吸收粉底液还是将粉底液涂在脸上,在这两个过程中粉底液都能被吸收得更加充分。粉底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记住选择的粉底刷刷头一定要够软,这样才不会伤害肌肤,而且在扫涂的过程中也不容易留下刷痕。但是刷头形状不宜过大,否则会过于松散,上粉底时会非常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