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演员

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演员

《我的青春谁做主》是由赵子琪、陆毅、王珞丹、朱雨辰、白百何、张铎等人主演的,该剧是由赵宝刚导演的,备受网友的好评。

《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们在同一时间步入社会,面对社会的残酷,她们依然选择奋力前行,而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丰富了自己,还收获了爱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非常喜欢赵宝刚导演的剧集,赵宝刚导演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可谓是陪伴了很多80、90后度过了中学时期。

最爱的便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从台词到角色,从姥姥到霹雳,都很喜欢,那个时候觉得青春就应该是这样的,青楚的独立,小样的勇敢,霹雳的坚持,青春总会是圆满的。

十年前看《我的青春谁做主》觉得这就是整个青春,十年后看赵宝刚导演的《青春斗》觉得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的青春永远没有结束,关于青春的故事永不过时。

当年出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演员都已经成为娱乐圈中的前辈,但岁月貌似没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反而越来越年轻,看到他们总觉得自己还没有长大,还是个青春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