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牛仔衣配什么裤子

女生牛仔衣配什么裤子

女生穿牛仔衣可以搭配阔腿裤、哈伦裤、小脚裤、牛仔裤,由于牛仔衣本就属于休闲款,所以在选择搭配服饰时最好以休闲为主,这样才能够彰显出时尚感。

对于女生来说牛仔衣是必备的时尚单品,而且牛仔衣从来不会过时,一件简单的牛仔衣可以穿很多年,牛仔的魅力不仅仅是因为风靡多年的时尚感,而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时尚范儿,给人一种轻松洒脱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喜欢牛仔衣的原因,深受潮男潮女们的喜爱。

首先我们在穿着牛仔衣时可以搭配阔腿裤,牛仔衣与阔腿裤看似有点混搭风,但将二者搭配起来会有不一样的时尚感,让牛仔的休闲与阔腿裤简单的风格完美结合,瞬间成为“街上最靓的仔”,最主要的是阔腿裤能够遮挡住不完美的腿型,而且还非常显瘦,值得入手。

除此之外牛仔衣还可以搭配小脚裤,这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小脚裤非常显瘦,搭配牛仔衣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小脚裤是百搭款,与任何外衣都能够搭配起来,随意搭配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