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是什么星座

张杰是什么星座

张杰是射手座,张杰出道至今虽然有过争议,但好在张杰的努力是大家看在眼里的。

射手座的人天生乐观对人生充满了理想,张杰出生在一个普通人家,他有着理想,有着追求,为了让家人过的更好,也为了让自己的音乐道路更加的宽广,射手座的性格特征与张杰也很像。

张杰喜欢温柔有包容力、优雅细腻有生活品味的女性,不会排斥跟年龄稍长于他的女性谈恋爱,别以为张杰看起来大而化之,天真又带着点孩子气,其实张杰内在十分敏感,并且想得细腻,容易情绪化,与谢娜恰巧互补。

张杰的土星星座为天蝎座,也就注定他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要经受不少戏剧性的磨难,尽管有着非常强烈的野心与抱负,渴望获得人生的掌控权,但命运之轮却不会为这一行星星座的人停止转动,或许明明光明在望,却不想一下就跌倒谷底。

不过也幸好这一行星星座的人善于隐忍、潜伏,会为了追求地位而懂得伺机而动,甚至自编自导出机会。或许你不愿承认张杰是一个有心机的人,甚至他自己都不愿面对“靠谢娜红”的流言蜚语。

但谁又能否认《快乐男声》、谢娜不是他抓住的跳板?可是这又有什么要紧呢?只要没触犯法律的界限、道德的底限,能抓住机会甚至创造机会的人本身就值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