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秋穿什么衣服比较搭

初秋穿什么衣服比较搭

初秋可以穿长袖,薄款卫衣和毛衣,长袖连衣裙,衬衫,雪纺衫等,这些衣服都不会太热,也能够抵御凉意,在初秋穿正好。

长袖是初秋时节比较朴素的穿搭,不过长袖也有一些图案或者是纹路,比如说条纹长袖,这类长袖就可以跟墨绿色的半身裙搭配,而且条纹衫也不会太素,很有质感,看起来简约大方,再背上一个小包包,穿一双小白鞋,看起来就很不一样。

薄款卫衣和毛衣也是初秋最常见的选择,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应该穿什么,那么只需要挑选薄款的卫衣和毛衣就好了,这两种衣服任何身材都兜得住,还能够遮肉,穿上之后也不会显得很土,可以说是懒人的福音。

而长袖连衣裙则适合比较在意气质的妹子,选一身长衫连衣裙,脚上再穿一双浅口高跟,婉约又时髦。选择衬衫的人也很多,办公室白领必备穿搭,白色的衬衫加上牛仔裤,每个人穿上之后所显现出来的气质都不一样。如果不喜欢衬衫的严肃感,也可以选择雪纺衫,这类衣服一般都很田园风,看起来比较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