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棒球帽怎么戴

棒球帽怎么戴

棒球帽可以正着戴、反着戴、侧着戴。基本上棒球帽想怎么戴都可以,戴上不要把帽檐压太低即可。

棒球帽是随着棒球运动一起发展起来的,棒球运动在美国非常流行,而比赛中防守一队的球员多数都需要戴一顶棒球帽,所以很多粉丝也会戴上自己喜欢球队的帽子。而棒球帽是随着棒球运动一起走入中国大地,越来越多的人出街时都喜欢戴上一顶棒球帽来装扮自己。

如果你想帅气地凹造型,那么棒球帽是时尚神奇。戴帽子简单,可是想把帽子戴得有个性、有气质那就不简单,作为夏日里的扮靓神器,很多男女生出门时都不忘戴上一顶棒球帽。那么,棒球帽该怎么戴呢?

正着戴,女生们可以绑起马尾辫,或者绑个双马尾,还可以将头发披下来,然后将棒球帽正着戴。不过不要把帽檐压得太低,微微翘起的帽檐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活波可爱。男生就可以直接正着戴,同样也不要把帽檐压的太低,微翘的帽檐会让你看上去精神又帅气。

男女生想把棒球帽戴得更炫酷一点,可以将棒球帽反着戴,女生在反戴棒球帽时可以将头发中分,让头发沿着眼角垂落下来,这样可以有效遮盖住两边脸颊上的肉。男生反着戴帽子,就给人感觉比较痞,有一种坏小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