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德纲为什么离婚

郭德纲为什么离婚

郭德纲离婚原因是经济压力太大,胡中惠嫌弃郭德纲无所事事,所以两人就离婚了。

郭德纲第一任老婆是胡中惠,胡中惠算是一名业余演员,她和郭德纲是在天津虹桥文化馆认识的。

郭德纲和胡中惠属于一见钟情,他们俩仅仅认识半年就结婚了,当时郭德纲才21岁而已。

21岁的郭德纲还籍籍无名,他只是一个小演员,收入非常的微薄,他和胡中惠走入婚姻之后才发现婚姻不是单单靠爱情就能维持的。婚后柴米油盐的各种琐碎问题让他们非常烦恼,双方的缺点也在相处过程中逐渐暴露。

后来郭德纲和胡中惠有了孩子,就是郭麒麟。儿子出生后他们的经历压力更大了,这段婚姻更加危险了。

这段婚姻关系勉强维持了几年,后来因为经济压力太大,双方都喘不过气,所以郭德纲和胡中惠还是离婚了。

离婚之后胡中惠就到日本发展了,郭德纲和胡中惠之间也就再没有了关系。郭德纲后来又娶了一个老婆,就是王惠。郭德纲和王惠感情很好,他们在2015年生下了一个儿子,生活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