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的演员

流浪地球的演员

《流浪地球》是由屈楚萧、吴京、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人主演的,这部影片让众人对吴京刮目相看。

《流浪地球》是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该片是科幻灾难片,国内很少有这样的片子,没想到首次拍摄取得了可观的票房,吴京的实力也是超强的。

其实当初《流浪地球》拍摄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阻碍,导演面临撤资的情况,这个时候他找到吴京,吴京不但答应导演零片酬出演这部影片,还仗义的自掏腰包投资了6000万。

而最终《流浪地球》票房突破了50亿,可见吴京才是那个最大的赢家,当初吴京之所以选择投资,也是因为导演长得帅,这样的理由想必也只有吴京能够说出来吧!

《流浪地球》所选的演员并不是大咖级别的,却都是实力派演员,无论是屈楚萧,还是赵今麦都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这也是影片之所以成功的原因。

当初吴京也没有想到这部影片能够这么成功,应证了那句话“只有吴京才能超越吴京”,实力超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