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吴三省在蛇沼鬼城见到了什么

盗墓笔记吴三省在蛇沼鬼城见到了什么

《盗墓笔记》中吴三省在蛇沼鬼城见到了陈文锦一行人,也知道陈文锦他们消失的秘密,但吴三省身上还有其他任务,没办法帮陈文锦破解上千年的谜团,所以大结局的时候陈文锦一行人还在蛇沼鬼城沉睡。

吴三省和吴邪等人在蛇沼鬼城分开后,带着自己的伙计按照陈文锦留下的线索找到了陈文锦一行人,亲眼看到了陈文锦他们的遭遇,但吴三省却没办法救人。

十年前,吴三省和陈文锦的考古队在海底墓发现了关于长生的秘密,陈文锦醉心于研究,数次带人去各个古墓寻找线索,后来在蛇沼鬼城找到了西王母长生的秘密。

陈文锦、霍玲等人为追求长生吃了西王母的尸蹩丹药,离开蛇沼鬼城后身体发生变化,霍玲变成了禁婆,其他人吓得赶紧赶回蛇沼鬼城,只要呆在蛇沼鬼城内就不会变成禁婆。

陈文锦一行人留在陨玉中沉睡,陨玉分泌的物质可以抵消尸蟞丹药的毒性,但人进入陨玉后会一直沉睡,想要真正长生要等到两千年之后。吴三省在蛇沼鬼城见到陈文锦和其他沉睡的人才知晓了这个秘密,但并未告诉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