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铁嘴为什么看到龙脉

齐铁嘴为什么看到龙脉

齐铁嘴看到龙脉是因为这就是老九门的使命,齐铁嘴和齐羽二人的关系非常的复杂,有人说他们是父子,有人说他们是同族,从他们的姓氏上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二人应该是有一定牵扯的,但是在电视剧中却并没有演出来。不过每当齐羽出现的时候,说起齐铁嘴都会非常的复杂,看得出来他应该是知道真相的。

所谓的龙脉其实就是地势的走向,完全没有任何的依据,如果一个山脉被别人称为龙脉,那么这个山脉向四面八方延伸的地势就变成了它的走向。而老九门的使命就是要守住青铜门,每一个人要守十年,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天下龙脉里面的古尸不会尸起。

本来老九门和张家的族长已经说好,他们这些人每隔十年就换一个后代过去守护这个秘密,但是却没有想到有人违背了誓言。最后轮到吴邪去守青铜门的时候,张起灵为了能够让吴邪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自愿去替他守了这十年。

张家的每一任组长都会起名张起灵,就是因为龙脉的秘密,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张起灵作为张家最后一代族长,自然也知道。为了能够守住青铜门里面的怪物不跑不出来,所以张起灵耗费了无数的心血和生命一直守在这里,直到十年以后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