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经常用卸妆水好吗

经常用卸妆水好吗

经常使用卸妆水会破坏我们面部肌肤的酸碱平衡,有一定的影响,皮肤较为敏感的人,建议使用卸妆油之类的卸妆产品,相对来说比较温和。

只要化妆就会用到卸妆水,它能有效去除我们面部肌肤上的脏东西和化妆品,但是长期使用,会让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其实卸妆水之外,卸妆油也能卸掉脸上的彩妆,并且卸妆油比较温和,对皮肤的刺激没有那么大,可以适当的使用卸妆油,不要总是用卸妆水来卸妆。

卸妆水不属于护肤品,它是一种卸妆产品,每次使用完卸妆水之后,需要用清水洗干净,如果不及时洗掉;脸上的卸妆水,会令皮肤变得干燥,对肌肤极为不利。不过卸妆水也是有好处的,由于卸妆水中的含水量比较高,使用之后皮肤会有清爽的感觉,并且用起来感到非常舒适,能去除我们皮肤内的脏东西。

卸妆水虽然能卸掉彩妆,但是还需要结合洗面奶使用,因为卸妆水和洗面奶的作用是不相同的,两者清洁功效不一样,卸妆水能清楚彩妆的油性成分,而洗面奶主要是为了深层清洁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成分,所以一定要结合洗面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