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正确用法有哪些

香水正确用法有哪些

香水正确的使用方法就是把香水喷在耳朵后面,头发上以及手肘的内侧是比较正确的。

耳朵后面的温度很高,不容易被阳光照射,有利于延长香水的时间,所以把香水喷在耳朵后面稍微一丁点就可以延长香水香味出现的时间。头发上也是可以进行喷香水的,头发的独特结构可以锁住香水的分子,将香水喷在梳子上,梳头发可以降低香水当中的酒精成分,防止损伤头发。

手肘内侧的温度可以加强香水的味道,同时锁住味道令味道更加的持久,香水最好不要抹在容易出汗的地方,尤其香水是属于麝香等动物性的香水,因为香水经常经过紫外线的照射会产生斑痕,所以不可以将香水涂抹在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香水也不要直接喷到珠宝首饰上面,香水中的化学成分会直接损害它们其中的品质,如果要穿戴珠宝金银首饰的时候,最好要先喷香水再戴首饰,不要将香水直接喷在棉质上丝质衣物或者是白色衣服上,以免留下污渍,也不要直接喷在皮毛上,否则最终会影响皮毛以及颜色。

保存香水应该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接触到太阳的直射,将它放在高温地方会使香水变质,色调方面以及香味都会逐渐产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