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雨绮汪小菲对扇真相

张雨绮汪小菲对扇真相

张雨绮和汪小菲吵架“互扇耳光”的事情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据说两人脾气火爆,在家中吵架甚至会“互抽耳光”,两人谁都不肯让步。汪母对这种烈火性子的儿媳颇为不满,于是后来张雨绮跟汪小菲分手。

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男方追女方,“那时候汪小菲追得张雨绮很紧,两个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了。汪小菲的才华很快就吸引了张雨绮,两人自此后经常出席各种活动,公开恋情。

张雨绮性子太激烈,不够温和。而大S天生是个情商很高的女人,看着很强势,其实很温柔。大S的性格跟张雨绮相反,并且跟汪小菲互补,这才成为两人合拍的原因。

尽管大家都说汪小菲的母亲心疼儿子,不愿他跟张雨绮在一起,但是汪小菲跟张雨绮在一起的时候对她还是很好的,帮她拿了《刀见笑》的资源,可见当初两人是真心相爱,不过是性格实在不投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