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漂流穿什么衣服鞋子

去漂流穿什么衣服鞋子

漂流时衣服最好是速干的长衣长裤,女生尽量不穿浅色衣服,最好可以再准备一套衣服更换,鞋子要穿跟脚的凉鞋。

夏天最适合的户外活动当然是玩水,刺激的漂流更令人期待,不仅凉爽,还能体验到自然环境下的清新空气。漂流是一项运动,所以不能简单看成玩乐,在衣物选择上有些注意点。

1.穿长衣长裤,漂流通常在夏季,日光强烈,皮肤接触水之后,涂抹的防晒产品被冲走,穿短袖短裤容易晒黑、晒伤。

2.选择速干的面料,漂流过程中难免沾水,速干面料的衣服干得快,不容易让身体受寒。

3.女生尽量不要穿浅色的衣服,否则衣服打湿之后半透明的状态很尴尬,最好是再携带一套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4.穿凉鞋,漂流的过程比较颠簸,如果穿拖鞋很容易被冲走,运动鞋打湿后不容易干,上岸后容易打滑,凉鞋最好是紧一点的。

5.漂流时防晒用品要准备好,防晒霜要选择防水的,帽子阻挡来自头顶的日光,太阳镜配眼镜绳,阻挡日光对眼睛的伤害,还能避免颠簸过程中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