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素颜霜还用防晒吗

用了素颜霜还用防晒吗

用了素颜霜还需要使用防晒,而且防晒是在素颜霜之前使用的,尤其到了夏季,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防止肌肤直接接触到太阳。

素颜霜涂抹之后皮肤会变得更加滋润,还具有底妆打底润色的特点,可以当做日霜使用,也可以用作底妆,不过素颜霜并没有防晒的功效,不要将素颜霜代替防晒霜使用。

一般来说化妆步骤是水、乳、精华、防晒霜、隔离霜,之后是粉底液或者气垫,至于素颜霜和隔离的作用相同,可以将素颜霜代替隔离来使用,但素颜霜没有隔离的作用强,要想不让彩妆渗透到肌肤里,最好使用隔离霜,素颜霜更清爽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无论是隔离还是素颜霜都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素颜霜保湿效果还蛮强的,BB霜和CC霜使用起来相对比较干,这个时候搭配素颜霜使用在合适不过了,会让底妆的贴合度增强,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一些,但这样的方法并不适用油性皮肤的人,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