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箭在弦上二航被欺负了吗

箭在弦上二航被欺负了吗

二航被欺负了,但是日伪军最后没有得逞。靳东、蒋欣和陈龙等人主演的这一部抗战作品,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们都挺喜欢的。该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几个年轻人参加抗日同盟军,不屈不饶的和日寇周旋演绎的一场爱恨情仇。徐一航、徐二航两姐妹,还有弟弟徐锦川,都是神箭手,弓箭出现在抗日场面里,让这部剧显得别有特色。

在第27集,二航他们在路上受到了日伪军的袭击,荣家的两名兄弟不幸被打死了,二航被敌人团团围住。这伙人看到二航长得漂亮,顿生歹念,在人多势众又失去了武器的情况下,二航虽然奋力反抗,最终还是无济于事。这么一个水灵灵的好姑娘被数名日伪军摁着欺负,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是很气愤。

正当二航就要被凌辱时,她的小宇宙爆发了,摸到一旁箱子里散落的箭,一下子扎进一名伪军的脖子,然后一跃而起,抓起弓箭疯狂射杀。这一刻,敌人顿时吓傻了,连枪都不会开,一伙人全部发狂的二航杀死。

虽然说这也是一部抗日神剧,但是剧情比较有意思,演员大家也都喜欢,观众还是比较多的。看抗日神剧也就是图一个快乐、过瘾,如果没有观众需求,也就不会出现这一类的片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