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正确使用卸妆水

怎样正确使用卸妆水

正确的使用卸妆水首先我们需要选择面部卸妆水和眼部卸妆水同步进行卸妆。因为两种针对面部不同位置卸妆的卸妆水其功效相差很大,再配合棉签或者是卸妆棉,就可以将面部彩妆卸得非常干净。

准备好卸妆工具之后,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合适的卸妆水,大家可以将卸妆水倒在自己的手背上试一试,如果手背测试没有感到异样的话,那么就可以上脸使用了,如果产生了敏感状况,那么面部就会发痒红肿,所以敏感性皮肤建议使用温和的卸妆水。也建议敏感性皮肤化淡妆,淡妆用卸妆水完全可以卸的很干净,而浓妆建议用清洁力较高的卸妆水,搭配氨基酸洗面奶,控油保湿的同时清洁力度也很高。

卸妆的时候我们也要掌握好卸妆的顺序,比如说整个面部最好先卸除眼部妆容,因为眼睛的妆容一般比较复杂,我们可以搭配棉签或者是卸妆棉,将卸妆棉用卸妆水浸透,湿敷在眼部一分钟左右,之后用化妆棉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慢慢擦拭,睫毛根部残余的睫毛膏,也可以用棉签蘸一些卸妆水一根一根的仔细擦拭。

之后就可以卸除唇部的彩妆,采用同样的方法,用卸妆棉浸润卸妆水之后湿敷在唇部表面,再轻轻擦拭即可。最后就是用卸妆棉轻轻擦拭面部的彩妆,整个卸妆步骤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