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大嘴是什么电视剧

马大嘴是什么电视剧

马大嘴是电视剧《二炮手》里的角色。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张三的抗战之路,村民张三的山寨里面整个部落里的人都被日本人给射杀了,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张三他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射击技巧躲过了敌人的枪炮,侥幸活了下来,最后他为了给自己的山寨报仇加入了抗日队伍,抗击日本人。

张三原本是乡绅家的长工,后来被山寨上的土匪看中,把他抓进了寨子,在寨子里他成为了二当家贼九,因为他的枪法非常标准,所以他还有一个称号叫二炮手。可是好景不长,他们的山寨被日本人攻下了,日本人把寨子里的所有人都射杀了。他凭借着自己高强的射击技巧躲过了日本人的射杀,也凭借着自己熟悉寨子的地形,躲过了日本人的追捕。

逃出寨子的他非常难过,因为他的好兄弟全部被日本人杀死了,为了给他的兄弟们报仇,他加入了抗日的队伍,在这个队伍中,他慢慢成长为保家卫国的革命战士。孙红雷饰演的角色非常生动形象,他把张三那种胆小、懦弱,但是又非常机智过人讲义气形象完全演了出来。这部剧通过轻松的语言让观众们感受到在家国大义之下的战友情等多种复杂的情感,在这样激烈的时代背景下的强烈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