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精华和眼霜的区别

眼部精华和眼霜的区别

眼部精华和眼霜这两者的区别主要可以从功效、营养成分、使用的方法这都是有所不同,在两者可以叠加在一块使用,也可以单独去使用。

眼部精华是一种半乳液状的液体,它的质地比较清爽,容易被吸收,同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肌肤的状况随时补充使用。它的其他作用就是紧致眼部周围肌肤,眼部精华相对于高浓度的精华可以去针对眼部肌肤的某个问题进行着重的补充。对于成熟的肌肤眼部已经出现了细纹,黑眼圈,松弛,浮肿,它都会有效的进行改善。

眼霜是眼部产品质地比较厚实的一款,也是锁住水分能力是最强的眼霜,通常作为眼部护理,其中就会添加各种营养成分,对眼部肌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用,精华液的营养价值会更高于眼霜,但是眼部精华液的保湿效果却没有眼霜好。

在大家使用的时候不建议单独去使用眼部精华液,而是必须搭配眼霜一块使用,利用眼霜的保湿效果可以将眼部精华里面的营养价值涂抹在眼部肌肤里面,达到很好的护理效果。

眼部精华液的分子对于眼霜更为细小,配合高科技的技术能够让眼霜精华液的成分更加深入的渗透到眼部肌肤里面,对于抗衰老有着很好的作用,更加奠定了这个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