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室内需要防晒吗

室内需要防晒吗

在室内也要涂抹防晒霜。因为即便在室内紫外线也可以透过窗户照射到皮肤上,玻璃的隔离作用很低,尤其是在窗户附近的时候就非常容易被紫外线照射,所以即便身处室内也是需要涂抹防晒霜的。

无论是身处室内还是室外防晒霜都是每天需要补充的一种隔离紫外线的产品,这种产品能够让人体皮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因为紫外线的波长的原因它可以透过玻璃进入室内,所以玻璃对于紫外线的隔离和过滤作用很低,如果是在室内工作离窗户很近涂防晒是很有必要的。

无论是防晒霜还是防晒喷雾都能够避免皮肤被紫外线伤害,如果室内是一个密不透风的环境没有阳光进入,这样的环境紫外线无法进入所以无须涂抹防晒,但是这种大部分的环境紫外线都可以透过,如果长期处于室外的话那么可以选择50倍防晒,它可以全方位的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如果长期处于室内的话可以选择低倍数的防晒,一般只在15~30倍左右就可以了。

尤其是在夏季皮肤很容易出汗,所以更应该补充防晒霜产品,这样能够让被汗水带走的防晒霜被及时的补充,因为秋冬季节紫外线依然存在,所以涂抹防晒霜也是不可避免的,这样才能够全方位的避免皮肤被晒伤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