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剑神域加百列是怎么死的

刀剑神域加百列是怎么死的

《刀剑神域》加百列是和骑士长一起同归于尽的。加百列是小说里面的反面人物,特别喜欢就研究灵魂。他还是一个军事公司的最高指挥官,可以说能力相当强大,但是为了得到人工机器人做了很多的坏事。

加百列有个从小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叫艾莉西亚。但是后面女朋友死了,就在死亡的时候,加百列得到对方的灵魂,而一直喜欢收集灵魂的加百列非常高兴,这才知道自己对别人的灵魂有特殊的喜爱,所以开始追求别人的灵魂。

他是nsa的委托人,主要目的是带领突袭队员占领别人的控制室。为了抓住爱丽丝,用gm的账号“暗之神”登入电脑。除了委托人这个身份,他还有暗之国初代皇帝的号称,可以随时发动人们的战争,可以说是相当可怕的人物。

在小说的最后,世界终结被唤醒,里面出来了一个桐人。这个桐人用气流斩击败了突袭队员,战争才得以结束。桐人虽然很强,但是这次的战争也让桐人伤得不轻,他收到很大的摇光冲击,而让自己受损。即使是这样,桐人在接下来仅有的时间,亲手杀死了很多的坏人,包括艾莉西亚的灵魂,完成使命后便死去。这个小说一直都很受读者喜爱,虽然其中有些人物的牺牲,觉得太可惜,但是结局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