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急诊科医生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急诊科医生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何建一和江晓琪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急诊科医生》是点点原创剧本中《人命关天》的基础上改编的。就是突出了医学救护方面的事情,展现了两个人虽然在不一样的医学角度,却都有一颗真诚治病救人的心。

剧本的开始是由从国外归来的江晓琪遭遇了小偷,然而偷她东西的人却突然昏倒了,身为医师的江晓琪出于爱心把他送到医院救治。在分诊台旁,这时主任医师何建一正在带领医护人员对受伤的工人进行截肢手术,两个主角就这样的相遇了,出于中西理念的不同,江晓琪对他的做法,非常不理解,两人出现了很大的矛盾,彼此都不认同对方的做法。在后来的日子里,两人多次接触之后,觉得对方并非是不可理喻,逐渐的接受了对方的救治方法与理念。很大的提升了自己的医学水平。

在后面的剧情中,因为晖卫制药的事件,江晓琪因为与何建一发生矛盾,心灰意冷的准备出国,此时何建一却在救人时被枪打伤。江晓琪知道以后,决定留在这里等他伤好以后再说,好不容易抢救过来的何建一醒了过来,与江晓琪化解了矛盾。两个人最后互相接受了对方。最后在朋友的婚礼上,突然又想起急诊室的电话,他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剧本《人命关天》改编拍摄的《急诊科医生》一经播出就有很好的收视率,很大程度的呈现了原著。是一部很不错的医学题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