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我就别想太多薛瑛是什么结局

爱我就别想太多薛瑛是什么结局

结局是李洪海离开薛瑛。在《爱我就别想太多》中,夏可可的闺密裴红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了夏可可,从而产生嫉妒心,促使自己被薛瑛利用,于是与夏可可对立而走到薛瑛身边。不过在后来,闺蜜裴红良心发现,最终回到夏可可身边。

在一次事故当中夏可可被指正拜金。但是这时的裴红在背后帮助夏可可,虽然一直潜伏在薛瑛旁边,却在暗中观察。在李东阳说出真正情况时。薛瑛忍不住自己的气愤,于是让裴红去抹黑夏可可,但此时的裴红已经不是和薛瑛同流合污,但薛瑛并不知道,最终以尴尬落场。

结尾薛瑛因为自己的愚蠢而毁了自己,最终也是人财两空。薛瑛本是一位老板,通过自己努力做出的,但是因为利益,所以接触到了实力强大的李洪海。为了钱财选择欺骗李洪海,欺骗李洪海的感情,最终走到末路。

然而薛瑛与李洪海没有成功后,因为李洪海喜欢夏可可,薛瑛由此嫉妒,所以通过各种途径方法去刁难夏可可。但最后罪有应得,钱没拿到,爱情也没拿到,虽然最后薛瑛是真爱上了李洪海,但是因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报应,结局也是一个悲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