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膏口红跟口红的区别

唇膏口红跟口红的区别

所有的口红都可以被称为唇膏。唇膏口红是固体状的,像唇釉这种口红则是液体形态,形态的不同是唇膏口红和其他口红最大的不同之处。唇膏口红是口红界的鼻祖,之后的唇棒,唇彩以及唇釉都是在它之后才问世的。

唇膏口红是膏状固体形态的,最基础的构成成分是凡士林和蜡类物质,其中还添加了油酯,着色剂还有一些香料。唇膏口红具有非常多的颜色,适用于任何肤色的人群。

正红色是唇膏口红中永不过时的经典颜色,这类口红最明显的特点是颜色鲜艳,附着力强,使用之后不仅能让妆容变得更精致,还能改变人的气场。除此之外,好好利用口红还能改变双唇的轮廓,让唇部变得更加魅惑动人。

唇釉也是口红的一种,它和膏状口红的组成成分非常接近。膏状类口红涂完可能稍微干燥一些,唇釉正好是相反的,它的保湿性非常强,涂抹之后不仅可以让双唇变得亮丽,还能凸显出水润感,让双唇显得更加晶莹和饱满。

唇釉和唇膏口红是不能同时使用的,一般来说,很多女生喜欢在夏季使用唇釉,凸显俏皮感,秋冬季使用唇膏口红,能让人显得稳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