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额头窄适合什么眉型

额头窄适合什么眉型

额头窄的女性,可以画弯曲的柳叶眉,或是将眉形的尾部画长一些,形成一种下压感。不要画近几年流行的一字眉,也不要画较短的眉毛。

五官呈现出的美感都是各不相同,嘴唇传递性感,鼻子传递立体感,眼睛传递灵动,而眉毛则是代表着一个人的特点,大家平日里在看古装剧的时候,不难发现古代女人的眉形,大多都是弯弯的,特别风情万种。当然,在最近几年流行的古装剧中,女主们却齐齐换上了一字眉,不但个人特点没了,还缺少了古装美人的感觉。而那些使人感到妩媚的女性,无一不是在眉毛上下了功夫。

对于额头窄的人,首先需要提升的就是五官整体的生动感,发际线距离眼睛较近,就需要用眉毛来进行一个过渡作用,如果画了平平的一字眉,只会和发际线形成平行线,看起来死板又没有灵气。因此就可以选择画一些弯曲的眉形,柳叶眉是最适合不过的,纤细弯曲的眉形,可以改善整个额头的形状。另外,还可以画尾部较长的眉毛,在最后进行下压式画法,也能改变整个脸部的感觉。任何一种额头都有适合的眉毛画法。如果自己的皮肤本身颜色较浅较白,就可以使用浅灰色的眉笔,如果皮肤黑,则可以使用深灰色或者深咖啡色眉笔,通过颜色来调整脸部的色调。

最后,眉毛是众多化妆程序中比较难以驾驭的,尤其对于手抖的新人,在平时需要勤加练习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