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明风华播出时间

大明风华播出时间

《大明风华》原本定于2019年6月9日上线,但是后来撤档了,至于原因官方没有说明,具体播放日期还要等官方宣布。

古装剧《大明风华》是根据小说《六朝纪事》改编的,由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等人领衔主演,这部剧很早之前就已经颇受关注,毕竟演员阵容如此强大,诸多网友都十分期待,据说,这是汤唯首次出演古装剧。

原本《筑梦情缘》大结局后接档《大明风华》,可播放的却是《少年派》,有网友表示《大明风华》将会改成网播,但是从目前看来还没有任何相关消息,至于播出的时间还不能够确定。广电总局对古装题材的影视剧审核很严格,因为有些古装剧随意曲解历史,甚至篡改历史事件,所以减少了许多历史古装剧。

从《大明风华》的预告片来看,除了老戏骨之外,还有张艺兴、俞灏明等小鲜肉的加盟,而张艺兴和汤唯饰演一对母子,可以说剧情十分有看点。虽然张艺兴在这部剧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他的古装装扮相当帅气,想必又要俘获许多少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