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肩宽的胖女生穿衣搭配

肩宽的胖女生穿衣搭配

肩宽的女生可以穿深V领连衣裙、泡泡短袖+开叉阔腿裤、直筒连衣裙、无袖连衣裙、一字肩连衣裙、衬衣+A字裙等,不要穿太紧身的衣服,最好有束腰款式的,如果胳膊比较粗,就不要穿吊带连衣裙了。

肩宽的妹子强调的是腰线,尽量穿束腰的衣服,这样人们会将注意力放在你的腰围上,如果穿不惯束腰类的衣服,你可以穿一件大大的圆领+短裤,将上衣的衣角掖在裤子里,可以全掖进去,或者掖半边衣角。

身材比较胖,并且肩膀很宽的妹子,可以试试深V领衣服,V领衣服能露出你的脖颈,具有显瘦的效果。V领有很多款式的衣服,如果喜欢裙装,可以穿V领连衣裙,若是不喜欢裙装,可以穿V领衬衣搭配A字裙。

如果肩膀宽,胳膊不是很粗的话,你可以穿吊带连衣裙,不要穿太紧身的吊带连衣裙,可以尝试宽松一点的吊带裙。灯篓袖的衣服就不要穿了,虽然能遮盖住上半身,但是会增加肩膀的厚实度,让你秒变女汉子。

其实一字肩的衣服能很好的修饰肩宽问题,并且非常显瘦,尽量选择简单的款式,显得利落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