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已婚妇女戒指戴哪个手指

已婚妇女戒指戴哪个手指

已婚妇女戒指一般都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大多数人都是右撇子,需要用右手干活,戴在右手可能会影响工作,所以大多数人都戴左手。

戒指的戴法其实也很讲究,国内的戒指戴法还细分到左右手,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恋爱,一般情况下,左右手的大拇指不戴戒指,如果戴都是戴扳指,一般都是对扳指有兴趣的人,或者是身份显赫的人才会戴扳指。

左手食指戴戒指,意思是自己还没有结婚。左手中指戴戒指是已经订婚的意思,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是已经结婚的意思,左手小指戴着戒指,意思是单身。左手食指和左手小指戴戒指的区别在于,左手食指戴戒指,不代表没有对象,而左手小指戴戒指是指现在还是一个人,没有对象。

而右手代表恋爱,右手食指戴着戒指意思是单身贵族,右手中指戴戒指意味着已经心有所属,右手无名指戴戒指,意思是正处于热恋中,右手小指戴戒指,意味着不婚或者不恋爱。

而国际的戒指戴法,戒指都戴在左手,意义比较简单,食指意味着想结婚,中指意味着热恋,无名指表明已经订婚,小指是独身或者已经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