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和眼霜的先后顺序

水乳和眼霜的先后顺序

按照护肤品的油分大小,我们先使用爽肤水给肌肤补充水分,然后针对眼部肌肤做护理,使用眼霜的时候,采用弹钢琴的方式用指腹将眼霜弹在上面,最后使用乳液将营养物质锁在肌肤里层。

爽肤水的主要作用就是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一般爽肤水用在洁面产品之后,可以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一般需要搭配化妆棉使用,将浸满爽肤水的化妆棉湿敷在脸部三分钟,然后再轻轻拍打一遍脸部,可以调节肌肤的pH值。

眼部是最容易显老的地方,一般会在眼角处出现细纹,我们需要使用眼霜缓解眼部肌肤的干燥,一般年轻的女性使用保湿的眼霜,25岁以上的女性就要开始使用抗氧化的眼霜了,早晚各使用一次可以缓解眼部疲劳。

乳液的油分比较大,可以起到滋养肌肤的作用,一般在眼霜或者精华之后使用,夏天可以使用清爽型的乳液,秋冬季节可以使用保湿型的乳液,将营养和水分充足的锁在肌肤里面,使肌肤变得细腻有光泽,如果肌肤过于干燥的话,可以后续再使用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