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风衣应该怎么搭配裤子

穿风衣应该怎么搭配裤子

穿风衣可以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或者是小白鞋、板鞋、球鞋、短靴、平底鞋、休闲鞋、过膝长靴等。其实穿风衣最好穿一双高跟鞋,尽显气质,但如果穿不惯高跟鞋,直接穿平底鞋或者小皮鞋就可以了。

风衣不仅要搭配好鞋子,还要搭配好裤子,对于腿部比较完美的妹子来说,可穿紧身牛仔裤,腿部的肉肉比较多的妹子,建议穿宽松一点的裤子,高腰阔腿裤是不错的选择,既能遮盖腿部的肉肉,还能修饰腿型,可谓一举两得。

如果穿紧身牛仔裤的话,可以穿一双尖头高跟鞋,或者是小皮鞋,如果穿高腰阔腿裤,可以穿一双板鞋,或者休闲鞋。其实大衣是很好搭配的服装和鞋子,只要颜色搭配和谐就可以。

风衣还能搭配超短裙,最好是A字裙,然后穿一双短靴,风衣搭配高龄毛衣比较好看,如果穿深褐色的风衣,建议穿黑白条纹的高领毛衣,搭配一条牛仔短裤+黑色短靴,看起来超级有气质。如果大衣是蓝色的,建议穿黑色或深蓝色的牛仔裤,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适合上班族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