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臭氧油敷脸危害有什么

臭氧油敷脸危害有什么

臭氧油敷脸的危害会使角质层变薄、皮肤免疫力降低以及皮肤发生过敏等等。臭氧油敷脸如果导致面部泛红,这可能是出现了过敏症状。鉴于这是一种特殊的化学成分,在使用前一定要咨询医生的意见,遇到特殊反应建议去医院检查。

臭氧化油即臭氧油,作为一种天然的制备物,在很多国家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局部溃疡、细菌、真菌和寄生虫感染。臭氧油具有较强的抗菌以及消炎和灭菌作用,是医治妇科病症和皮肤炎症等各种病症的特效药。

常温常态下臭氧半衰期是二十分钟左右。臭氧精油某种程度上说只有精油的成分和功效。如果说危害性则大致有两种,一种是精油有效成分被臭氧氧化,失去了精油本身的功效。另一种是臭氧分解后,只剩下精油失去臭氧的功效。

如果是低浓度的臭氧就没有关系的,低浓度的臭氧可消毒,但超标的臭氧油用来敷脸则是个无形杀手。 臭氧强烈刺激人的呼吸道,造成咽喉肿痛和胸闷咳嗽、引发支气管炎和肺气肿。

臭氧会造成人的神经中毒,还会头晕头痛和视力下降以及记忆力衰退。臭氧会对人体皮肤中的维生素E起到破坏作用,致使人的皮肤起皱出现黑斑。臭氧还会破坏人体的免疫机能,诱发淋巴细胞染色体病变加速衰老,致使孕妇生畸形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