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从今夜白顾夜白什么时候知道女主离开的真相

路从今夜白顾夜白什么时候知道女主离开的真相

顾夜白是在女主冲进火场之后才知道女主离开的真相的。因为女主的不告而别,顾夜白开始恨女主,甚至和女二在一起,直到女主为了救顾叶白冲进火场,并且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差点儿死去的时候才知道了女主离开自己的真正原因。

女主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就离开了顾夜白,并且没有告诉顾夜白是什么原因,因此顾夜白非常的恨女主。其实女主之所以不告而别,是因为自己和自己的表哥患有同一种疾病,那就是先天性心脏病,她害怕自己因为这种病死去之后顾夜白会因此难过,所以悄悄的离开了。可是爱情本来就是很难解释的一件事情,当病情刚刚稳定一点,女主就迫不及待的回到国内来看望顾夜白,可这个时候顾夜白已经为了报复女主和女二周怀安在一起了。可即使是这样,女主依然希望顾夜白可以幸福,所以选择沉默没有将自己离开他的真相告诉他。

可真相往往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浮出水面。顾叶白故意让自己的公司大厦着火来对付他的叔叔,可是周怀安却骗女主说顾叶白在大厦里面,路悠言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就不顾一切的冲进火场里,还差点因为心脏病发而死在了里面,多亏顾夜白及时赶到,顾夜白也因此知道了事实的真相。所以最终还是男主和女主走到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