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原型现状是什么

亲爱的原型现状是什么

孙海洋的儿子孙卓被人贩子拐走,花了十三年寻找却没有结果。2007年对于孙海洋来说是特别不幸的一年,他为了能够让家里的经济条件改善,所以带着自己的儿子在深圳这座大城市里闯荡,在街边开了一家包子铺做生意。儿子不久之后进入了市里一家幼儿园,有一天晚上,孩子说要自己出去玩,孙海洋同意了。结果儿子一去就没回来。

从监控摄像头里看到,有一个男子带走了他的儿子孙卓。孙海洋痛不欲生,他拼命的寻找儿子,贴了各种寻人启事。但还是石沉大海,遥遥无果。后来孙海洋又在自己的包子铺里挂起了悬赏广告,只要那个人能够找到自己儿子就赏金二十万。

时间匆匆过去,整整十三年,孙海洋始终没有自己儿子的半点消息。心力交瘁的他下决心投入到寻子联盟里,帮助其他家庭寻找走失或者被拐卖的儿童。《亲爱的》这部电影的灵感就是来自于现实中,发生在孙海洋与他儿子孙卓身上的这件事情。

在自己的儿子丢失了五年后,他的妻子与他都感到很愧疚,怕回去见到家里的父母亲。因为对孩子的渴望,他们后来又生了一个孩子, 但孙海洋始终对大儿子孙卓念念不忘,继续在茫茫人海中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