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晨快本连线初恋女友哪期

魏晨快本连线初恋女友哪期

魏晨在《快乐大本营》打给初恋女友是在2014年12月13日这一期。魏晨上的这期节目的主题就是《匆匆那年同学会》,所以节目组为了应和学生时代的初恋这个话题,所以就让魏晨连线了已经7年没有见面的初恋,场面一度非常温馨也让人感动。

在这一期节目里面还有彭于晏以及倪妮和郑恺等人,他们一同演绎了《匆匆那年》这部剧。魏晨是一名歌手同时也是一名演员,他在07年因为参加快乐男生而出道09年的时候他还主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并且在那一年他的人气到达了顶峰。

在这期节目中大家看到了他对初恋女友的感情和祝福,所以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虽然已经有了6年没有见面但是经过了6年他一直用着曾经的号码没有换,所以也可以看出他的感情非常长情。魏晨的歌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尤其是他的那首著名的《帽子戏法》也将他的所有对音乐的表达都加入了其中,他对音乐的掌控力以及经过岁月沉淀之后个人的情感以及个人的魅力都沉淀在其中了。

他从来没有改变过在音乐的这条路上一直的坚持自己,但又不是一成不变他也在为了自己的音乐做到多元化而努力,从实力歌手到音乐总监他的每一次进步都很踏实。